沒有原因、沒有理由、沒有目的,我今天請假了
今天是快樂星期五,早上我要睡到自然醒,中午出門跟sophia吃午餐逛街吃喝去
雖說要睡到自然醒,但是一大早就被我設的鬧鐘吵起來了
才6:30~~天啊!我昨天竟然忘記取消鬧鐘的設定了,這是我平常上班日的起床時間耶...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被鬧鐘打斷而破滅了
繼續睡下去,時而清醒時而茫然
勉強躺到8:30終究還是起床了


請假不用上班的日子真是太快活了
很悠閒的在家東摸摸西摸摸
到了中午,sophia來接我囉~
這幾天經過我的慫恿之下,sophia也決定要跟我一起請假了
好朋友一起請假的感覺,只能用”患難見真情”來形容~哈哈!


我們先去府城魯味吃中餐,然後逛街,又去成大校園散步,再來去吃開幕沒多久的鮮芋仙
最後去食品材料行買做點心的材料
以上是今日的閒閒週五午後趴趴go~


府城魯味是我學生時代常光顧的魯味店,每次到了這裡就會想到那一段青澀的求學生涯
一大盤魯味上桌了,後來發現怎麼沒有出現我點的高麗菜?於是端著這盤魯味跑去跟阿桑說這件事
於是...大概是我太激動了,過程中魯味的湯汁就這樣滴了一大沱在我的白色褲子上~~驚嚇!!
為了一盤高麗菜,我付出了很慘痛的代價。該死!




今天,我終於去吃了新開幕的鮮芋仙了
怪了,明明是週五的上班日,排隊的人潮怎麼還是那麼長?
大家都那麼閒嗎?
我點了鮮芋仙招牌,sophia點了芋頭豆花
好好吃哦~~~
鮮芋仙招牌是下面鋪了仙草冰,再疊上好多很厚的仙草塊,然後當然少不了QQ芋圓跟地瓜圓
最後再淋上鮮奶油,真的蠻不錯吃的哩!
becca說她上次到台中也去吃了鮮芋仙,但是她覺得台南的比較好吃耶~~
雖然我沒吃過台中的,但是台南的真的很讚哦!





芋頭豆花的香味一端上桌就聞到了
濃濃的豆花香味,加上煮到軟爛的芋頭,再加上不會太甜的甜湯
這個也是金好呷哦!!




請假的週五午後,我們隨意的吃喝閒晃,真的很開心!
這種機會也是不常有的啦!
我畢竟也是很敬業、不常請假的呢~~(心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