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良師益友---John
一個來自USA,但熱愛台灣文化的友人
John已經來台灣一年半了,中文說的還不錯
雖然在發音上不是很標準,
但是一年半的時間能夠有這樣的中文能力,真的要給他鼓勵鼓勵了


認識John的起因,是為了要做language exchange
他學中文、我學英文,我們都希望能夠互相幫助彼此,以增進外語能力
嗯...總之呢~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啦!


John很愛台灣菜,甚至於上次帶他去吃臭豆腐、花園夜市的蚵仔煎,他也吃的很開心
目前為止只有發現他不吃豬皮,但是我吃魯味時,一定會夾豬頭皮呢~~超好吃的。


今天我們去吃莉莉冰果店的水果冰
對老外來說,shaved ice在國外並不常見,一般看到的大都是ice cream
他到台灣一年半了,這倒是第一次吃挫冰呢!!
第一次吃挫冰的經驗,他似乎也蠻喜歡的哦~




唉~~說來也真慚愧,跟他的交談...有時英文說到一半,我就會很自然的又用中文去接話
看來我以後寫跟john 相關的文章時,要試著用英文練習寫作才行。要多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