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一個禮拜
小強來造訪我的房間二次了
而且都是會飛的小強
我都快被搞到精神分裂了
誰可以給我秘方?
讓小強不再來~~~

 

第一次是~~

我在房間的小沙發上看最愛的電視節目Globe Trekker
突然聽到有一種鼓動翅膀的聲音"拍""拍""拍"的...
然後抬起頭來就看到不明的物體在飛翔
起初還以為是飛蛾之類的 (因為前一天剛好有看到一隻飛蛾停在我的門口)
結果....竟然是....小強
我快嚇死了
本人這輩子不怕蟲、不怕老鼠、不怕蛇~~~就怕小強
當下立刻連滾帶爬的跑出房間去求救
老爸來我的房間翻了好久,始終沒看到它的出現
而我~~沒看到它的屍體,說什麼也不可能再踏進房間一步的
所以當天晚上我到另一間小房間去睡了
老爸幫我噴灑了濃濃的殺蟑劑
還把所有的窗戶關起來,我們打算悶它一個晚上
就算它不死也半條命
隔天,果然它靜靜的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第二次是~~

才隔了二天,清晨5:30 我睡的不醒人事時
熟悉的拍動翅膀聲音再度響起
這一次聲音離我很近---
不要問我,為什麼在睡夢中的我 還能聽到那細微的聲音
本人天生對小強就有著極強烈的敏感度
它又來了~~
這一次我整個人從床上迅速坐起來,我呆坐了2秒
想要確定這一切是不是夢?
然後---我看到我的床上...我的大腿旁邊....
有一個黑色物體在移動
媽呀~~我尖叫的衝出房間,不管現在是清晨5:30 我衝到爸媽的房間求救
老媽拿著鞋子進到我房間,三二下就把那隻臭小強打死了




一個星期內遭遇到二次恐佈的攻擊
我覺得我現在已經嚴重到出現幻想症
這幾天我的睡眠極度不安穩
每到半夜有一點風吹草動我就會緊張的爬起來
或者身上癢癢時,就會以為有小強上我的床
我真的快瘋了~~我覺得我有精神分裂+躁鬱症
每天夜裡都要醒來好幾次
有沒有人可以救我啊?
請提供最有效的"蟑螂不再來"的方法
感謝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