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個遊記吧~~

上週六大夥到高雄聚餐,先去橋頭糖廠走走,天氣還算不錯,一開始甚至還出太陽呢
這也是我第二次到橋頭糖廠一遊,自從高捷通車以後,這裡也變的熱鬧起來了
不過老實說,這裡比較適合爸爸媽媽帶小孩子來玩、吃冰,對我來說並不太吸引我。



來到橋頭,順道去吃 "非凡美食大探索"介紹的黃家肉燥飯->>點我
它就位於橋頭老街的傳統菜市場內,小小的攤子擠滿了慕名而來的遊客,當然還有不少在地人
我們7個人擠成一排嘟嘟好





真的很好吃哦~~改天若有機會來橋頭糖廠一定要來吃吃看




碰巧遇上sony舉辦的 ”心動的美感”攝影活動,這裡展示了許多很專業的攝影作品
還可以提供遊客們把玩sony單眼相機哦~~可惜我們全部都是單眼相機的門外漢。




沒多久就下起大雨來囉~~躲雨的同時也要把握時間拍拍照




雨下的不小,閒閒沒事荳荳拿出從宿霧帶回來的香蕉乾來吃
超好吃的,有一點點像地爪餅的味道





接下來要往西子灣出發囉~
從網路上看到這家Escape 41海洋天堂歐風餐館,一直很想約大夥來這裡聚聚,今天終於成行了
進入中山大學往柴山方向前進,大概開個10分多鐘就到了,只是有幾條分岔的小路不太好找
幸好我有做功課,很快就找到囉~~


海洋天堂的入口處





餐廳老闆是個外國人(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澳洲人),一進來老闆就問我們要坐室內還是室外
我們當然選擇坐在室外可以欣賞海景的好位子囉~~
整個戶外露天區域超有在國外渡假的FU,可惜天氣不好有點灰濛濛的






遠處的海面不時有船隻經過,真想在這裡冥想放空什麼都不做...




漂亮的風景,蕃薯、小田田跟我也忍不住開始猛拍起來







拍的混然忘我中



上菜了,花枝丸...




四起司PIZZA~~很讚哦!!是屬於薄片PIZZA~~連不愛吃比蕯的王小雄也很愛哦!



起司千層麵~~~這個我好愛。



烤餅~~中間塗上滿滿的料~~~這個也好吃的啦!














露天茶座、鹹鹹的海風、海浪聲、好朋友、美食、親切的服務生、賞心悅目的美景....
真是好個悠閒的午後時光







天色慢慢暗下來了,今天是陰天~~大概沒有美麗的黃昏可看吧!







只能說我們很幸運啦~~今天坐在戶外區,這一滴雨都沒下
太陽西下,感覺還還挺浪漫的。



室內座位,天花板的設計很有奢華風







餐廳入口處沿著階梯而下,可以下到下面的岩石區親近海邊





這裡就位在露天茶座下方,左後方的木頭挑高處就是剛剛坐的地方



時間也慢慢晚了,今日聚餐已接近尾聲
之前的聚餐幾乎都在台南,這次特地選在高雄,玩的很偷快哩~~
這問餐廳很不錯哦!推薦給大家...

Escape 41 海洋天堂歐風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