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最近都忙什麼? 我這人似乎從網路上消失般
部落格也好久好久沒上來看看了
在忙什麼?? 其實我也答不出來,看似很忙碌...但是卻也沒做啥正經事
哈哈~~我想大概只能歸責與懶惰吧!!


今天來補個遊記吧~~二三個星期前去台北一趟
其中一個行程就是到聞名已久的三峽老街走走
假日人潮洶湧,老街上真的熱鬧到不行




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來到三峽,什麼東西一定要吃吧~~那當然是鼎鼎大名的三峽金牛角啦
整條老街到處都是賣金牛角的,到底哪一家才是正港的三峽金牛角老店呢?
如果吃錯家一定會被笑吧~~~~



是它嗎??





百年老店的牌子都掛出來了....???






還是它?








以上通通不是啦~~
根據我所做的功課,真正的老店是位在菜市場裡面
為了証實我的想法是正確的,特地找了二家在地攤販來印証
在地人是不會騙我的.....果然,二個老闆都給我同一家的資訊



噹噹噹~~連三峽人都推薦的金牛角老店就是它!! 福美軒是也。




個人覺得,金牛角一定要熱熱的吃才讚啦
牛角的部位酥酥的,三峽金牛角果然名不虛傳
跟平常買的仿冒品差真多
大家下次要買來嚐嚐哦~~



吃完金牛角繼續到老街晃晃,三峽老街跟金門好像長得有點像耶(雖然我沒去過金門)





老街上有很多復古的商家,還有很多賣古早小玩意兒的商店






很特別的是,似乎在老街上的所有店家,店招牌都是統一規格
復古雕花的設計,懷舊味十足~~




三峽老街真是愈晚愈熱鬧,內行人都不會太早離開
因為等到華燈初上,傍晚整老街打燈時,那真的是非常美哩
可惜,我們還要趕到台北市吃大餐,所以就沒辦法看到愈夜愈美麗的老街風釆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