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姐姐妹妹們~

相隔三個月沒聚餐了,大家都有了一些小改變

荳仔&雄哥燙了頭髮、小田田也走短髮俏麗風、荳荳偷偷交男朋友、而我~~也把煩人的長髮剪掉啦!

ㄟ~現在是短髮當道,蕃薯趕快也剪剪剪吧!

 

這一陣子大家似乎都很忙,久久才見一次面

每個人現階段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

阿雄也不知哪根筯不對,竟然跌破大家眼鏡的報名英文課,跟以前學校的那個小雄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八婆投身於公職考試中...

秋蓉也在準備研究所考試...

荳仔正在細心呵護萌芽中的愛情...

小田田也在尋求自己的定位...

....

....

....

而我.....

正朝向我的理想邁進,雖知這可能是投資報酬率極低的大挑戰

但是~~姐妹們,大家一定要抱著破釜沈舟的決心哦

希望大家成功成功成功......

一步一腳印啦~~~~YA~~YA~~YA~~~我瘋啦~啦~啦~啦

猜猜我的腳是哪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