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4.JPG

看到我耳朵上那一朵麵包花嗎?那是在游泳池畔撿到的

在熱帶國家,把花兒隨便一插,應該可以應景一下吧!但如果是在台灣可能會被笑三八阿花

 

昨天晚上在游泳池畔消磨許久,今早再度來到池邊餐廳享用早餐

一大早就有人在晨泳了,清晨太陽光挺溫和的,這時候游泳還蠻不錯的呢

 

選定了游泳池邊的戶外座位後,開始覓食去......

IMG_5856.JPG 

 

我知道有些人不太愛吃飯店早餐,不用多說不外乎是自助型現烤吐司、簡單的現作熱食、

義大利麵、煎培根、偶爾有清粥小菜、但是,陳某人我對飯店早餐卻熱中不已,

我最愛的早餐大都是來片烤吐司+草莓果醬、水果優葛、omelet scrambled 還有over easy 都是我的最愛,

至於……sunny-side up就不用了~~~ -à那我不敢吃哩!

 

IMG_5849.JPG 

 

 

 

早餐要吃飽一點~~待會兒要去格蘭島玩水上活動了

芭達雅海邊,此時是大退潮~~原本離馬路邊不遠的海水,全都退的大老遠去啦

接送我們到格蘭島的快艇過不來,所以我們得自行涉水登船

小意思啦~~今天的行程去格蘭島,原本就沒有打算乾著衣服回來

涉個水也不算什麼,水深及小腿而已

 

IMG_5880.JPG 

 

 

準備登船啦!

~~水真的太淺了,快艇馬達一度還發不動咧~~~~

IMG_5886.JPG 

 

 

 

快艇載著我們到達海中央

水上活動要開始囉~~第一項是拖曳傘

安全的很,一點也不可怕,我覺得這是大朋友跟小朋友都適合的水上活動

船上的工作人員不斷的提醒我們,待會拖曳傘起飛時一定要助跑、而且要跑快一點

船家還說我看起來好像很緊張? ~~~我應該是太開心太興奮而放空吧。

 

IMG_5912.JPG 

 

 

 

 

行程附贈的拖曳傘只繞一圈就下來了,想要多玩幾次的人可以加300元繞3

還可以要求special的,例如: 落水刺激一下~~

我玩一圈就夠了啦,接下來就是拍照時間啦~~~

IMG_5921.JPG 

 

飯店借我們的浴巾成了防晒的好工具,儘管防晒塗了好幾層

但是晒久了還是會紅紅

 

IMG_5930.JPG 

接下來是水上摩托車登場,帶我騎的那位泰國老兄飆超快的

大轉彎時,我覺得我整個人都快被甩出去大海中了,真是嚇出一身冷汗啊!

高速之下的摩托車與層層的海浪碰撞之下,沒落水算我命大了~~這個恐怖恐怖。

 IMG_5944.JPG

 

 

 

車子轉了一圈回到了岸邊,真慶幸我沒有落水~~~我可是旱鴨子一玫呢!

 

下一項水上活動是香蕉船,這是我老早就決定放棄不玩的水上項目

第一次來泰國坐香蕉船翻船的經驗還餘悸猶存,我還是在岸邊欣賞就好了

但是從水上摩托車下來之後,泰國小弟一直拉我過去玩香蕉船

嘴巴一直嚷著"不會翻"  "不會翻".....

原來啊,是另一艘已經坐了一對夫妻的香蕉船在等待湊滿人數即可出發

這對夫妻也是怕翻船啦~~~所以啊,我們這怕翻一族的湊一船嘟嘟好

那就出發啦~~~香蕉船!!! GO~~~

 

IMG_5939.JPG 

 

 

 

 

水上活動玩過了,開始要來逛逛格蘭島的攤販區

在泰國,烤雞是非常常見的路邊美食,好幾次都想買隻雞腿來啃,一直沒有實現

事後後悔極了,他們的香料很讚的,尤其是沙爹口味哦!!

 

IMG_5972.JPG 

 

椰子又來囉~~

從自來泰國的第一天起,每天以一顆椰子為原則,不過這顆椰子沒有曼谷吃到的那麼甜就是了

幾年前來泰國時,格蘭島上的攤販明明沒那麼多呀! 怎麼這次來改變那麼大?

長長的海岸線放眼望去,攤販從海岸頭排到海岸尾,走的我都累了

坐下喝顆椰子先....

IMG_5975.JPG 

 

總覺得,在格蘭島上的小販們,隨便一張桌子一擺,汽水、椰子上架,再立根大大的陽傘

這樣就很有熱帶島嶼的南洋風味

IMG_5977.JPG 

 

長長的海岸線一字排開的攤販實在太多囉,逛也逛不到盡頭

賣吃的、喝的、紀念品、編黑人頭、.....連1/3都逛不到,就往回走囉~~有空再來造訪吧。

IMG_5979.JPG 

 

 

泰國像這樣的沙爹豬肉串,真的好好吃哦~

台灣夜市賣的沒得比

IMG_5987.JPG 

 

哈~~賣乾魷魚的老闆好像不在耶,來俏皮一下唄

IMG_59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