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過去這幾年我從來沒想過要作牙齒矯正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二個多月前腦子突然閃過這個念頭

大概是最近同事們拿的單眼相機把我醜醜的虎牙拍的太清楚了

所以更加深我要作牙齒矯正的決心

 

有圖為証~

IMG_5122.jpg 

 IMG_5340.jpg 

 

真的很醜.....就原諒我放小張一點的圖片吧! 

人總是有自尊心的嘛!!

 

 

 

下定決心之後開始搜尋有口碑的牙醫診所

千挑萬選的終於選定了位於台南市立文化中心附近的”樂活牙醫”

網路的評價再加上荳荳的友人有自身的體驗

所以我就去診所預約諮詢了

 

 

樂活牙醫診所的風格我很喜歡~~它沒有傳統診所那種死板板令人望而卻步的感覺

走的是溫馨現代的設計,不會讓人有莫名的壓力

改天再補拍照片吧!

 

蔡醫師本人也蠻有趣的、診所的護士也客客氣氣

醫師看了我的牙齒狀況之後,很仔細的講解他的治療步驟

哪裡要補蛀牙、哪裡的牙齒要拔掉、A牙齒要移到B位置....

醫師報價後,對於價錢我也挺滿意的

於是~~我就決定加入牙套妹的行列了

心裡還是會怕怕的

這一段漫長的20個月一定很難熬

總之~~~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