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IM1718.jpg 

 

活力陽光Testing team 偶爾也要來點像樣的運動

總不能老是過著吃喝糜爛的人生

這次我們大夥一起報名了PUMA舉辦的螢光夜跑活動,地點在高雄光榮碼頭

是夜跑耶!!....這樣的活動真的太適合像我這種喜歡運動、但是怕晒太陽的人參加了

 

 

 

夜跑活動的報到時間是晚上16:30~18:00

可是我們一夥人下午2點多就先到新崛江四處走走...為今晚的夜跑先熱身一下活動筋骨

(好啦....我承認....熱身是假的,逛街才是真的!)

 

 

我跟阿卿第一次一起逛街耶!!她很愛亂買東西,都是我制止她不要亂買!妳要好好感謝我。

IMG_0015.jpg 

 

 

隨便逛逛~

IMG_0016.jpg 

 

 

今天我跟卿逛街逛的不太滿足....因為他們幾個男生們好可憐哦!

每次我們開開心心的進去大開殺戒血拚時,男生們只能在門外枯等....

害我都不好意思逛太久......

IMG_0043.jpg 

 

 

呵呵~~逛街這回事對男生們來說真的很無聊~~只能在門口等呀!

DSCN4307.JPG 

 

 

 

除了逛街之外,也要吃吃東西晚上才有力氣跑步

可是我自從戴了牙套之後,能不吃就儘量不要吃....因為出門在外刷牙很不方便的

 IMG_0022.jpg

 

 

卿買了牛肉口味的口袋餅,她說不好吃~~><"

IMG_0028.jpg 

 

 

呵呵~~今天拍的所有的照片都是扁著嘴笑,因為笑開了會看到醜醜的牙套

可是我笑的好不自然哦~~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慢慢接受戴牙套的事實

IMG_0038.jpg

 

 

 

這次的螢光夜跑主辦單位有安排接駁車,就在新崛江旁的中央公園捷運站出口

算準時間搭接駁車來到光榮碼頭啦!

對面是3D地景藝術活動現場,可是排隊的人潮太多了,今天沒機會去瞧瞧

 

SDIM1655.jpg 

 

 

完成報到後,領取主辦單位贈送的PUMA背心、毛巾、及補給體力的香蕉一條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型路跑活動,先在入口處拍張紀念照吧!

 IMG_0084.jpg 

 

 

 

因為今天是路跑活動,所以信達他們幾台大塊頭相機不方便出動

今天有勞家慶的小DC來幫大家紀錄活動花絮了

 IMG_0059.jpg

 

 

姍姍來遲的二位老兄~~16:30才從台南出發....你們是飆車來的吧!

快點去領背心吧!

SDIM1678.jpg

 

 

在等候活動開始的這段時間,大家到處拍拍照、活動活動

SDIM1697.jpg

 

這是另一組參加路跑的三廠同事怡惠跟芷柔,好姐妹們大家來拍一張 

DSCF4137.JPG   

 

 

IMG_0103.jpg 

 

 

 

時間愈晚人潮也愈來愈多了~~

照片中出現很多不同顏色的背心,代表不同組別,依路線長短分為3K、5K、10K

我們一群人全部參加3K路線,我跟卿是因為第一次參加路跑所以量力而為

男生們選擇3K則是因為這一組的美眉可能會比較多.......

IMG_0095.jpg   

 

 

志豪小倆口好甜蜜哦~~二個人一起來路跑真是羨煞旁人

希望未來我的另一半也可以陪我一起運動呀! 光想畫面就覺得很幸福哩!

SDIM1663.jpg 

 

 

人形立牌的人物好像是位慢跑名人吧!! ??

IMG_0098.jpg 

 

 

志峰看起來很像逞兇鬥狠的混混,但是其實他是善良的好人

路跑全程他跟家慶都跟在我們後頭,真是謝謝你們的照料呀!

 

節目開始了,舞台前聚集了好多人,先進行簡單的開場及熱身操,路跑活動即將開始。

 IMG_0104.jpg

 

 

正版高雄市長陳菊以及假市長白雲也有到現場來

IMG_0121.jpg 

 

IMG_0106.jpg 

 

 

正式開跑

IMG_0139.jpg

 

好可怕~~大家的眼睛都發亮了

3K看似很短,但是對我跟卿來說還是跑的氣喘噓噓的

可憐的卿強忍著肚子痛硬是跑完全程,給妳鼓勵啦!

 IMG_0157.jpg

 

 

 

這張照片的微笑應該是看到照相機時硬擠出來的笑容吧!

IMG_0155.jpg

 

 

3K真的蠻短的,大概跑了20多分鐘就跑完了~~(因為中間還有停下來休息啦)

回到終點站當然要拍一下這歷史性光榮的一刻。

(呵~寫的好像很了不起的參加30K路跑一樣,如果被一哥看到又要被嘲笑了)

 

哇~~好螢光啊!真的很符合今天螢光夜跑的宗旨耶!

SDIM1761.jpg

 

 

 

看看我們的螢光手環,這是路跑中繼站的信物,一定要拿到信物哦~~這樣回來才能領取贈品跟完跑証明!

有沒有看到照片最左邊有一隻毛毛腿~~~那是百驥的豬腳。

 DSCN4390.JPG

 

 

 

今天的3K路跑對一哥來說真的太簡單了,他平常跑步都不只3K了

所以當我跑到累的半死停下來休息時,他一溜煙的就不見人影啦~~

IMG_0204.jpg 

 

 

大合照時間~~咦!少了好多人?(一哥、志峰、志豪小倆口、小林...都跑哪去了?)

看看我們手上拿的那張就是個人專屬的完跑証明

紅色PUMA紙袋裡是贈品~有沐浴乳、健身俱樂部通行卡、還有超可愛的LED小風扇

IMG_0188.jpg

 

 

阿卿啊~~我們好厲害的跑完啦! 証明我們也可以是運動美少女啦!

IMG_0190.jpg 

 

 

 

這隻熊寶寶超可愛的~~我跑上前跟牠合照時 ....因為牠的頭太大視線不良

所以搖頭晃腦了一下才找到我~呵

SDIM1739.jpg 

 

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表演活動及抽獎,可是我們提前離開了,因為待會要去逛六合夜市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六合夜市很難逛,但是今天卻覺得特別好玩 

可能是因為跟一群好同事們逛夜市,人多熱鬧,逛起來特別有感覺吧!

從光榮碼頭走路走到六合夜市,真是快要累死我啦!

跑步完再加上走了 一大段路,害我的腳連續酸痛了3天....

 

經過這次路跑活動之後,我似乎喜歡上跑步這項運動了

比起一般運動項目,它應該是比較適合我吧!!

嗯嗯~~以後我要常常去慢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