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跟一大群朋友們同遊
不管大家是否相識...
都能在一次旅行中多多少少了解彼此的性格
今天我帶二技同學們跟cmo同事共同出遊
旅行不單只是旅行----
總希望在這些人之中能發生點什麼”好事”
我今天伴演的角色何其重大啊~~
但是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吧~

今天玩的很開心
雖然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暈車吐了
但是我必需再次重申:  
我沒有吐...只是乾嘔...乾嘔而已...知道了嗎?
這其中的差別大家應該很清楚吧!!


舊地重遊奮起湖......感觸良多
該說是落寞?還是欣慰?我也說不上來...




先填飽肚子吧!!(被嫌難吃的鐵路便當...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啊!!)



老街上吃了鐵路便當後開始玩去...let's go !!
人物介紹:左起: 靖紋、秋蓉、荳荳、小田田、小象兒我...我們都很可愛吧(當然要自己誇獎自己啊!)




這個玩意兒是個大紅豆,種在土壤裡是會發芽的哦~~那麼我的祈福就會成真嗎?




我親愛的玲兒: 要永遠當好朋友哦!!





奮起湖”緩慢”民宿前




大合照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