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出發了
籌備了近三個月的旅行終於塵埃落定
當初從一開始決定的英國自由行-->(順便去找Jessica敘敘舊)
到了後來的希臘愛情海,然後演變成義大利之行
我們的行程真是一波三折啊!!
最終行程已確定如上圖,從中部羅馬一路往北開始玩,再殺到南部阿瑪菲海岸、卡布里島渡假,然後玩回羅馬
呼~~~義大利我來了~~2007.10.3 出發囉!!

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章,看了各大留言板、any way、backpack、連奇摩知識都找了
終於選定了旅行社,應該是說我對旅行社的要求很高吧~~
其實我的要求不多。只再乎三件事:
1.不走拉車行程
2.不進導遊抽成的購物店
3.不走多國的走馬看花之旅

坊間很多知名的旅行社,都是我所敬謝不敏的
出國不該是將時間花在遊覽車上,或者下車拍照30分鐘,購物店停留2個小時
我寧願多花一點錢享受優質的旅程
在長途飛行的航程中,坐在我旁邊的大嬸
滔滔不絕的說著她參加的是12天5國之旅,團費竟只有我的一半...
可想而知,她的歐洲5國一定是玩邊境走馬看花罷了
所以啊~~我才會堅持參加單國深入的旅行...
義大利太美了,10天還真的不夠玩呢~~

從中正機場飛了3.5 hr至曼谷轉機,然後再飛行近12 hr才到達羅馬
羅馬機場的名字就跟義大利一樣美: 李奧納多.達文西機場(Leonardo da vinci)
這麼長途的飛行時間,睡覺是最佳的休息
養足體力與精神即將展開我的義大利之行~~



在飛機上睡得正甜,被空姐叫起來吃點心..... 




初抵義大利國土,一到機場立刻被”比頭大的超級大火腿”給吸引住目光
一字排開的大火腿果然聲勢浩大啊!後來幾天常常在各地的super market看到它的蹤影



在義大利吃到的第一餐義大利麵,就是在這家高速公路休息站吃的





果然高速公路休息站的東西真是買不得,隨便夾夾竟然要價7.3 €----真心痛啊~~但是很好吃哦!!
這裡的義大利麵都會灑上濃濃的起司粉,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