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
這一身穿著紅色聖誕老公公裝拌的人
他---正是我的老爸。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每一年到了聖誕節,我家巷子口的XX幼稚園
都會舉辦小孩兒們的耶誕party
幼稚園會準備很多好阣的、好玩的....
讓小鬼頭們也能有個難忘的耶誕節

而---耶誕節怎能缺少聖誕老公公呢?
所以,有著中年啤酒肚的老爸
自然成了拌演聖誕老公公的最佳人選





這一天,所有的小鬼們都戴上小紅帽,實在是可愛極了









幼稚園在露天的庭院擺了長桌
讓家長跟小朋友們在院子裡快樂的吃吃喝喝、跑來跑去





我就這樣,混在一堆小鬼裡面...小鬼們的高分貝吶喊真是很驚人啊!








老爸出動了~~~
聖誕老公公的現身,引起小朋友們的一陣騷動
看到平時嚴肅的老爸拌成這身樣子,笑到連相機都拿不穩了



大家爭先恐後的都來要糖果吃
咦~~這張照片左後方怎麼有一個穿著cmo外套的人啊?
看來我還是趕快閃人...





我只顧著拍照,事後才發現我忘記去要糖果了啦 ><







任務完成~~~收工囉!
老爸&幼稚園園長兼司機慢慢踱步回家換裝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這身背影真是可愛又滑稽啊!


聖誕老公公之老爸體驗記大成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