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買尬~~太...太...太...奇妙的感覺啦

這個星期正式把上下排矯正器戴起來了,感覺真的很怪異!

蔡醫師說剛開始先用鈦線輕輕拉就好了,讓我可以適應牙齒被拉的不適感

說真的....那種拉力還不致於到疼痛,但是的確不怎麼舒服

牙齒酸酸軟軟的,沒辦法咬太硬的東西

一顆顆突突的矯正器黏在牙齒上

講話的時候,會跟牙肉磨擦,聽說有些人甚至磨到破皮咧!

幸好目前為止我還不致於那麼悲慘...

 

這個星期我很努力的在適應已經戴上牙套的事實

每天照鏡子的次數破表,看到現在的我真的醜死了

不過身邊有一群好朋友們不斷的鼓勵我、安慰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能陪我一起渡過這漫長的20個月...也或許會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