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泰式料理

很不喜歡....更正確的說法是說~~我不喜歡酸酸又帶辣辣的料理方式

大概是以前在泰國以及墾丁迪迪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所以一直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吧

聴到咱們幫聚要去吃泰式料理,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又不想掃大家的興,所以還是去了~~

咦~~這次吃的不太一樣哦!! 跟以前吃過的比起來好像味道差很多耶

完全顛覆了我對泰式料理的想法.....

好好吃哦!!! 原來泰式料理中除了酸酸的料理以外,還有很多選擇及變化

我們這次點的是套餐....額外再加點自己特別想吃的東西

價位上也蠻平價的哦! 

重點是~~它們生意超好的,幸好小田田已經事先訂位了

來介紹一下今日餐點吧!

 

 

白飯裝在特別的器具中,感覺蠻有異國風的耶~

 

 

這道是微酸的涼拌海鮮

 

 

超多人推薦的蝦醬空心菜~~

蝦醬的味道很讚哦,把平凡的空心菜瞬間加分不少

我喜歡~

 

 

 

可以讓人白飯吃很多幕後黑手~~就是它:  打拋豬肉

白飯上淋了一大匙豬肉末,這真的超級下飯的!! 推推推!

不喜歡豬肉的人可以選打拋牛、羊,也同樣很多人推薦哦~

 

 

 

如果說要投票的話,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就是它 :  泰北椒麻雞

說不出它有多好吃~~反正就是很好吃!!

真想外帶一包回家慢慢享用哩...

 

 

很"肥美"的月亮蝦餅~~配上沾醬吃也很讚

 

 

至於這檸檬魚~~我覺得不太合我的胃口

就是這種酸酸的料理讓我泰式料理的印象變差的

總之....酸了點.....我不愛

 

 

因為我們點的是套餐,難免會出現普普又沒特色的餐點

這道忘了它叫啥名字,總之就是蛋花湯+菇菇+肉絲之類的東東

沒太大特色囉~

 

 

阿樹仔不吃海鮮類~~真是難為你了啊

 

 

 

 

 

小田田真是"太超過了"

把我跟蕃茄切成二半了,目的是要偷拍後面長得不錯的外國人

枉費我們二個人還擺好pose,真是不給我們二個人面子內

厚~~真是沒良心又見色忘友的小田田 

 

 

幫聚要全部的人都出席,真的每次都要喬很久

這次少了秋蓉、蕃薯、八婆,下次要排除萬難儘量參加哦

預計年底或年初的過夜party.....等妳哦~~

 

 

吃完泰式料理又續攤去~~

哇~~這位性感的小姐是哪一位啊? 真是猶抱琵琶半遮面

側面不以真面目示人,更增添嫵媚的一面啊

小姐水哦~~

 

要去睡了~~

結論:  巴東的餐點不錯吃哦! 連我這個不愛吃泰式料理的人都喜歡,大家有空去吃吃吧!

台南市林森路二段33號
 06-236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