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08.JPG 

今早在格蘭島玩得髒兮兮,褲子也濕答答的

接下來要先去洗個澡、作作SPA

 

這項精油SPA 可以說是我此行泰國所做的按摩中最讚的

泰妹妹的力道夠大,全程下來毫無偷懶,真夠舒服的哩!

偶爾被她抓的我都想跟她說包包

包包----泰國話就是 輕一點的意思啦

娜娜----相反的就是 重一點囉

 

 

 

 

抓抓之後,吃午餐去~~今天中午在52樓旋轉餐廳吃BUFFET

個餐廳會360度旋轉哦~~~吃了幾盤菜之後,窗外的風景悄悄的又變了

不管坐在哪個位置,都可以將芭達雅海景盡收眼底~~~

 

IMG_6018.JPG 

 

 

 

 

 

嗯嗯~~今天吃到一碗超級超級美味的泰式米粉湯~~

它最厲害的殺手鏩就是-----花生粉,加了它之後~~~人客啊!!好好吃哦!

 

IMG_6015.JPG 

 

 吃飽喝足,更上三層樓….要去玩高空滑樓囉

登上第55樓,我要體驗一下從55樓滑落地面的快感

只靠著一根纜繩像空中飛人滑向地面,必要的安全措施可不能馬虎

看看我,活像人形肉粽一樣被五花大綁起來

 

IMG_6027.JPG 

 

 泰弟確認我身上的安全措施沒問題之後,就把我推向前面這座很像斷頭台的東東

 

還沒站上去以前,其實我心裡超興奮的

我一直都很想玩這種玩意兒,還有像紐西蘭的高空彈跳等等….

55樓而已嘛~~小意思!! 差不多台北101大樓一半而已

 可......可......可......是,當站上去的那一剎那~~~還是會腳軟的

腳底下是萬丈高樓,房子像火柴盒一樣大

阿娘喂呀~~~還是會挫耶!!!!!!! 

IMG_6025.JPG 

 

泰弟並沒有給我猶豫的空間,像在趕工似的叫我蹲下去、蹲低一點、腳伸出去

然後~~~~~~~~我就滑出去了~~~~歐買尬!!! I ‘m  flying……

 

滑出去之後,就完全不可怕了,因為它是慢速滑行,安全的很啦~

吊在半空中,可以很悠哉的看看遠方的大海、看看芭達雅市區~~~這跟玩拖曳傘一樣好玩哦

看~~我們就是從那高高的尖塔處滑下來的,從地面往上看還挺高的呢!

 

IMG_6032.JPG 

 

 

 走走逛逛~~~~

出國旅行按照慣例,一定要寄明信片回台灣的,在挑完明信片去結帳時

聽老闆的口音就知道他是台灣人,我們還被老闆數落一番呢~~~

他唸道:  不去救災….還跑來泰國玩。((~~人家我也有捐錢給慈濟啊!!))

IMG_6037.JPG 

 

滿街都是嘟嘟車~~~對觀光客來說暢遊芭達雅真的太方便了

不過,記得要先講價再上車哦

 

IMG_6043.JPG 

 

前面就是酒吧一條街了,白天跟晚上經過時真是天壤之別

 

IMG_6045.JPG 

 

要去吃有台灣味的小火鍋了~~~懷念一下家鄉味兒

在泰國,很少當地人來吃小火鍋,因為對他們來說吃這個真的太享受囉~~

對月薪約4~~5000泰銖的當地人來說,這可以說是極品了

但是老實說~~還是台灣的好吃啦,一樣都是吃到飽,我們的料豐富多了

而且吃小火鍋沒有沙茶醬來配就少一味,泰國的醬料普普而已囉~~~

 

 

IMG_6077.JPG 

 

芭達雅是個生活機能很棒的城市,有海上活動、有酒吧文化、有精彩的show可以挖到寶哦~~~

有夜市攤販、有熱帶島嶼風情、也有夜夜苼歌的不夜城……

PATTAYA最喜歡自由活動了,飯店出去就是熱鬧到不行的大街,吃的、喝的、玩的應有盡有,

絕對讓人走到腳痠還捨不得回飯店

 

逛街去啦~~

好熱鬧的市集到處都是很有當地風格的紀念品,仔細找找一定

IMG_6105.JPG 

 

IMG_6085.JPG 

 

 

這位老闆很有個人風格哦~~最炫的就是他的髮型了~~比路邊的黑人頭編髮還炫

趕快上前要求合照一下,老闆也很親切的答應了

IMG_6114.JPG 

 

 

 此行下來,真的好喜歡泰國人哦~~他們都好親切、永遠都是笑臉對人

殺價不成也不會擺臭臉給你看,而且~~我發現泰國滿街都是帥哥美女耶!!

真是澈底顛覆我對泰國人的觀念哦

 

 

想要感受最local 當地味道的人,長長的街讓你逛到腳斷掉也走不完

IMG_6115.JPG 

 

想要一窺泰國時尚趨勢的人,這裡也有超大型百貨公司可以逛~~~

IMG_6121.JPG 

 

IMG_6151.JPG 

 

 

 想要逛逛當地攤販市集的人,道路二邊儘是攤販酒吧,最能呈現芭達雅夜的風情

不過要晚點來才會有人潮哦!

IMG_6148.JPG

 

 我最喜歡逛的還有水果攤哦,幾天下來最常吃的就是山竹、兩光、香蕉、紅毛丹、火龍果

IMG_6137.JPG 

 

 

 

 

 

當然啦~~~來到泰國一定要嚐嚐水果之王----榴槤

我這輩子還沒吃過榴槤呢~~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吃它,但是我陳某人抱著品嚐在地味道的精神,怎能錯過這水果之王

所以買一小盒吃吃看啦

 

IMG_6132.JPG 

 

 

 

 

 

在泰國,關於榴槤有一些特別規定:

 ex:買榴槤不能帶上遊覽車~~~不能帶進飯店等等

所以囉~~~我們就甘脆坐在水果攤前現場品嚐了起來

你問我味道怎樣~~~~我只能說我才咬了二口…..沒有吃完…No comment! 

嚐個經驗就好。

 

IMG_6133.JPG 

 

 

 

 

 

這位胖胖的外國大嬸看到我們坐在那兒吃榴槤~~~很俏皮的一直做出好臭好臭的動作,

我昧著良心騙她說這榴槤真好吃,還問她要不要嚐嚐看…..

她死也不肯,還說她不相信我說的話。~~~~~~~算她聰明。

不過老實說,喜歡吃的人還真的覺得它很美味呢!我老媽就是。

 

IMG_6130.JPG 

 

 一路上新鮮的趣事還真不少,賣吃的攤販也很多,連鱷魚肉都有耶!

唉~~~回來後一直很後悔沒有買泰式粿仔條

IMG_6146.JPG 

 

 

不過此行有一項東西,若沒有吃到一定會搥心肝,奇怪了路上很少看到有人在賣

後來直接問導遊要去哪買?? 噹噹噹…..那就是泰式奶茶!!!

導遊小薇帶我們到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終於圓夢喝到泰奶啦~~~

很甜…..但是好喝的不得了,連我這個只喝無糖飲料的人也連喝它三天

建議可以放到冰塊稍微溶化一點點時,喝起來較不甜最好喝~~

 

IMG_6158.JPG 

 

 

泰奶的顏色有點橘橘的~~~顏色有點像紅蘿蔔汁,是我推薦來泰國玩的人一定要品嚐的道地飲品哦~~~~

IMG_6159.JPG 

 

 

 

泰國美女滿街跑~~~眼前又有一個---就是賣泰奶的小姐

我們稱讚她很””水晶晶””她也很幽默的說,她是靠化妝來騙人的啦~~真可愛~

IMG_6167.JPG 

另一個也是非吃不可的美食,可能大家會在美食節目泰國出外景中有看過

我不知道正確的名字叫作啥? 姑且叫它 香蕉薄蛋餅!

他們的餅皮比較薄,不像台灣的蛋餅皮那麼厚

內饀是現切香蕉+蛋汁,在鍋子上稍微煎一下就可以吃了

這個厲害~~~超級好吃!! 上面也可以淋上巧克力醬,總之~~~yammy

漂亮小姐正在做我們點的香蕉薄蛋餅.....流口水中

 

IMG_6161.JPG 

 

晚上,要去看精典的蒂芬妮人妖秀囉~~

人妖秀~~~~好看~~精采~~~比起幾年前看的好看100

至於我跟人妖的合照就別放上來丟人現眼了

誰叫人妖們個個都那麼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