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八婆啊~~熬了這麼多年,妳終於嫁出去啦!

真是可喜可賀!!

再不嫁掉.....都快要人老珠黃啦~~~(呵呵!!)

我們這幫派,妳是頭一個嫁掉的捏!!要作好榜樣哦......

要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幸福才行哦!

咦?????寫這篇文章時才驚覺......囍宴上怎麼沒有丟捧花的橋段啊???

吼!!!人家要去搶捧花啦!

 

 

場外的客人絡繹不絕

趁新娘休息室還沒大爆滿前趕快進去跟新娘子搶拍一下

喂~臭八婆啊! 今天當新娘子要裝有氣質一點才行哦

38.jpg 

 

 

看到八婆結婚,心裡還蠻多感觸的呢!

緣份真的很奇妙,康康跟八婆從認識到結婚,中間的波折都可以演電視劇了

咱們的新郎倌還為了女主角追到英國去了,事實証明......

註定要在一起的二個人,繞了一大圈還是會牽手走一生

有緣無份的二個人,終究只是短暫的相逢罷了

11.jpg  

 

 

哈~~這張照片真是好笑耶!人家拍照拍的好好的,旁邊那個白目的服務生硬是塞了一瓶紅酒過來

就這麼剛好對準田田的鼻子了! 噗~~

25.jpg 

 

 

補一張正常版的吧!!

23.jpg 

 

 

看看我們的心心相映!!

秋蓉是"紅心".......我是"黑心".......田田是"花心"........(田田啊!!做人不能花心哦!)

9.jpg 

 

 

新人來敬酒了,我們這一桌都是很溫柔又有氣質的好同學,我們並不打算整人

事實上,我個人也不怎麼喜歡老愛玩整人遊戲的那些人

日後我要結婚的話,誰敢整我.....我就.........

4.jpg 

 

 

囍宴散會後,一堆人圍繞著新人們,我們完全擠不進去

只好在後面拍照自娛娛人啦

29.jpg 

 

42.jpg 

 

 

我蹲的姿勢會不會太醜了一點!!!!!!!!!

田田啊!這樣有配合你的身高了厚!!!!!!

 36.jpg 

 

 43.jpg

 

這對小倆口來見習一下吧!

14.jpg 

 

 

今天的主角應該是新人們吧!

可是我們很自high的在後面拍的很開心

沒辦法啊!誰叫新娘新郎那麼忙咩.....我們只好自己找樂子

30.jpg  

 

 

咦......蕃薯你在看哪裡?

19.jpg

 

 

最後要跟八婆說~~~

恭喜升格為人妻囉,今後不要欺負康康哦!!

二個人要很快樂幸福又甜蜜的白頭偕老

也請康康多多體諒這個任性、又少根筯的臭八婆

永浴愛河、快點生個小娃娃唷!!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