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是不是愛情荼毒傳染病正在蔓延呀?

怎麼我身旁的朋友們一個個都身陷彷彿沒有盡頭的無底洞一般

似乎在比較誰跌的最慘?誰受的傷最重?

 

有人汲汲營營追尋愛情

有人朝朝暮暮等待那不回頭的人

有人拿一生當賭注

有人一步一步玩火自焚

 

 

bb小姐當年跟前男友分手,原因是因為當時出現了一個讓她動心的男人,

可是繞了好大一圈,卻發現她的心還在前男友身上

偏偏前男友此時已有新歡了,bb小姐在電話那頭泣不成聲

我實在不知如何安慰她,畢竟這是她起的因啊!

 

 

已婚的s小姐介入別人的家庭,成了標準婚外情的第三者

我不只一次勸她早日結束這段不正常的關係

設身處地想想...另一個善良的女人何其無辜

何況...深信報應說的我...總是認為....報盡應當墮惡道

沒有人不會犯錯,但要懂的回頭!

 

 

 

最近跟我周遭的朋友聊到感情的話題

這話題很令人感到沮喪

我多麼希望可以聽到多一些幸福美滿的例子

以保有我對於愛情的憧憬

但是...似乎...不快樂的人比例是較高一點的!

 

 

愛情這門課題,真的很難修

我不需要完美100分的情人 (我自己都不見得及格了)

我只要一個真心相待、互相扶持、彼此感情忠誠、讓我有安全感的好男人

我不再乎外表

不再乎金錢

不再乎家世

................

因為以上條件我都沒有

 

我再乎的是一顆真心

或許有時候我會有點任性....甚至不可理喻

但是...哄哄我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嘛!

 

 

拉拉雜雜寫了一些有的沒的,總之 ...

希望我所有的好朋友們都能過的幸福快樂

有男(女)友的人能夠甜甜蜜蜜、開花結果

沒男(女)友的人也能夠早日找到真命天子(女)

身陷無底洞的人也能早日抽身

 

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36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